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区联社赴百色市右江区开展2020年下半年集中遍访结对帮扶户活动

    2020-10-30 15:55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推动脱贫攻坚帮扶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根据自治区扶贫办结对帮扶活动有关要求和《区联社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安排,10月23日,区联社组织机关和直属中职学校结对帮扶干部赴百色市右江区开展2020年下半年集中遍访结对帮扶户活动。

    区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二级巡视员曹凌队走进定点帮扶村入户走访,与结对帮扶贫困户(脱贫户)面对面拉家常,宣传和讲解扶贫政策以及扶贫方面取得的成果,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结合乡村振兴,与贫困群众共同谋划明年的生产生活,谋划如何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展产业、务工就业、经营资产收益等方式持续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成果,实现高质量的稳定脱贫和走上富裕的道路。

    据统计,参加此次集中遍访干部54人,共走访结对帮扶户107户,送上慰问金32100元。

    李杏主任、曹凌二级巡视员与结对帮扶户亲切交谈

    李杏主任、曹凌二级巡视员与结对帮扶户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