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李杏到右江区福禄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2020-10-30 15:52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到定点帮扶村—右江区龙景街道福禄村开展扶贫调研指导工作。

李杏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福禄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壮族手工艺品“麽乜”创作基地,听取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介绍电商中心运营情况,“福禄酸菜”品牌产业链建设情况和“麽乜”手工艺品的生产销售传承等,并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和电商发展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李杏主任对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联合右江区供销社利用福禄村地方特色产业项目优势,着力建设村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地头冷库等项目,搭建基层供销综合服务社和村民合作社“二社”融合,村社共建等平台和机制,为发展村集体经济,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探索出切合实际、可操作、成效明显的路径希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结合帮扶村实际,秉持改革创新的智慧和勇气,上下一心,谋划实施乡村振兴工作,让定点帮扶村的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实现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右江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黄合新区委常委、副区长罗永明等一同调研指导工作。

李杏主任参观福禄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