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老书记初心讲堂”走进区联社

2020-10-15 16:59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主办的“老书记初心讲堂”精品党课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广西自治区供销社大会议室举行。

自治区党校、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刘耀龙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向区供销社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机关在职党员专题辅导。

刘耀龙从“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领导”、“夯实政治根基”“严明政治纪律”等四个方面,对“讲政治”主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并与老领导、老党员和老同志们作了深入交流。此次党课,在老一辈供销人当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退休退岗不退志,革命本色放光芒。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拒诱惑、防腐蚀、不迷向,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加油鼓劲,出谋划策,努力推动全区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