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甘羽翔到藤县等地开展工作调研和分片联系工作

    2020-10-09 16:44     来源:基层工作处、贺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3日-25日,按照区联社关于分片联系各市供销社工作的部署要求,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甘羽翔带领调研组先后赴梧州市藤县、贺州市昭平县、钟山县进行工作调研,并开展分片联系贺州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在藤县调研期间,甘羽翔副主任在先后考察了藤县合盛供销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结算中心、藤县塘步镇大罗村供销合作社、塘步大家乐种养专业合作社、城关供销社综合服务站等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藤县供销社实行“县基一体化”管理,实行全系统人员、资产统一管理,建设系统企业统一的“结算中心”体系,推行县联社审核的年度预算制,整治了企业财务乱象,强化了财务规范管理;建设村级供销社的试点工作已经开展,基层社资产改造建设工作也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还要加大工作力度,特别是要在发挥村级供销社联结带动成效上下功夫,要把村级供销社的招牌树立起来,联合专业合作社发展优势产业,带动更多农民社员增收。

    在贺州市调研期间,甘羽翔副主任组织召开座谈会,组织贺州市各县、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和基层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进行第一时间学习及对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进行座谈。甘羽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再次指明了方向,供销社的地位再次得到巩固和提升,供销社会越办越好。各级供销社要以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学深学透,用以指导和推进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同时不断强大自我,努力提升供销队伍服务能力水平。

    甘羽翔副主任还考察调研了昭平县走马供销社好优多超市、供销冷库、西坪村村民合作社及村级综合服务社、钟山县清塘供销社百汇超市、印山扶贫车间、英家村供销合作社及农资经营部等项目现场。甘羽翔对贺州市供销社采取扎实有效工作举措,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贯彻贺州市全力东融发展战略,打造“寿城供销”品牌,统筹全市农特优产品和扶贫产品销售,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对各县、区供销社正在大力推进建设的各项重点项目,也针对性提出了工作要求。下一步,贺州市及各县、区供销社要按照区联社部署要求,全面做好综合改革考核总结验收的准备工作,总结好工作亮点,对标设区市考评指标要求,压实责任,紧盯目标要求,抓住关键,加强督导检查,抓紧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到年底全面完成好各项改革目标任务。

    贺州市副市长义芳和藤县、昭平、钟山等市县领导,梧州市、贺州市供销社领导陪同调研,区联社基层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藤县塘步镇大家乐种养专业合作社调研现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暨综合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昭平县走马镇西坪村综合服务社调研现场

    甘羽翔副主任在新成立的钟山县清塘镇英家村供销合作社检查指导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