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区联社开展机关大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确保国庆中秋节假日安全

2020-09-30 15:43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值守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2020年9月28日,区联社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根据区联社批转的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对机关大院安全生产工作和机关节假日值班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人能充分利用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活动的有利时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但还存在宿舍区隐蔽区域飞线充电、乱搭乱盖、雨棚破损等问题,检查组根据检查发现问题制定了整改台账,要求各安全责任区负责人限时整改,对号销账,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双节”安全祥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