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甘羽翔赴东兰县开展村供销社建设工作调研

2020-09-28 17:55     来源:东兰县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8日,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甘羽翔率队赴东兰县开展村供销社建设调研及培训工作。期间甘羽翔组织桂林市供销社与河池供销社40多人召开了村供销社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上,东兰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何元灵介绍了东兰县村供销社建设情况经验做法桂林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唐纪文推进桂林市供销社村供销社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甘羽翔副主任对村供销社建设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甘羽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乡村振兴作为三农工作总抓手的重要论述,全区各地村供销社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建设村供销社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供销社重要作用问题,以及建设村供销社需要注意的重要步骤和程序,并现场回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相关疑问。

会后,甘羽翔在东兰县委常委、副县长程伟田等同志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东兰县武篆镇江平村供销社、纳伦村供销社的建设情况。东兰县委、县政府对供销社工作高度重视,以县政府名义出台了《东兰县村供销合作社组建工作方案》,明确2020年前达到全县150个行政村供销社建设全覆盖的工作目标,并政策和资金方面给予大力扶持。甘羽翔对东兰县委、县政府表示感谢,对东兰供销社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一是党委、政府继续加大对供销社的扶持力度,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重要作用;二是供销社重视人才的培养,吸纳各种人才壮大供销社服务三农的队伍;三是继续推进村供销社建设,利用好村供销社这个服务三农最前沿阵地的功能,进一步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调研期间,甘羽翔还与东兰县委书记黄贤昌就供销社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图为村级供销社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为甘羽翔到东兰县武篆镇江平村供销社调研

图为甘羽翔到东兰县武篆镇纳伦村供销社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