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管理年主任出席中国西部省(区、市)供销合作社交流会

2020-07-29 12:27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23日,2020年中国西部省(区、市)供销合作社交流会在西宁召开,会议由青海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华出席交流会并分别致辞。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邹天敬在致辞中说,供销合作社已经由过去单纯的“供”和“销”转变为“为农综合服务”,青海省供销社要牢牢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在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村社共建、电子商务发展、合作经济引领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应有作用。

全国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致辞

高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青海省供销社系统不断深化综合改革,为农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在参与乡村振兴和精准脱贫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此次西部各省区市供销社同仁齐聚夏都,共绘蓝图,必将极大促进青海供销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邀请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专家主旨演讲。广西、陕西、甘肃等西部十一(区、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管理年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广西近年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扩大农产品销售、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赞赏和肯定。

管理年作交流发言

最后,会议举行会旗交接仪式。管理年从青海省供销社有关负责人手中接过会旗,并向西部省(区、市)供销社到广西参加2021年中国西部省(区、市)供销合作社交流会发出真诚邀请。

会旗交接仪式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青海门源生态物流服务公司、门源北山兴源农工贸服务公司和门源麻莲乡基层供销社等基层网点为农服务开展情况。

陕西、甘肃、宁夏、四川、云南、贵州、广西、重庆、西藏、内蒙古、山西等省(区、市)供销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