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甘羽翔同志带队赴防城港市上思县调研指导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

2020-06-08 09:16     来源:社有企业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8日,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甘羽翔同志率队赴防城港市上思县调研指导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梁副县长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上思县旭晟坚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上思县那苗村“旱改水”农旅产业示范园、上思县那苗村鱼、羊、米种养基地、上思县土产公司和生资公司仓库地块等实地调研并听取上思县供销社的汇报。甘羽翔副主任上思县供销社下一步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2020年全区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重点任务目标及区联社五届七次理事会议部署的综合改革任务目标,努力完成今年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更好地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助推脱贫攻坚和服务乡村振兴的作用;二是要扩大和加强与本地区农业龙头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利用县供销社优势与企业进行互补,以经营设施、场地、资金入股等方式,领办、创办一批农民专业合作社、农合联和发展村级基层社,提升农民组织化程度推进产供销一体化,带动区域农业发展,做大做强当地农特优产品;三是要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供销社工作,争取获得全方位支持。

区联社社有企业管理处(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市场流通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赴上思县旭晟坚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