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陆远万同志带队赴百色市开展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2020-05-26 17:57     来源:财务资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0日至22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带队赴百色市供销社开展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在百色市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专程到百色供销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听取百色市供销社利用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平台,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农民增收致富方面的情况介绍, 深入到田林县旧州供销社、桂佳种养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乡村振兴供销冷库项目、潞城供销社综合服务站实地考察了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还深入到凌云县加尤镇供销社、凌云县供销社冷链物流仓储配送中心项目、茶叶市场整体改造项目以及农产品展销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在田林县和凌云县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和交流。

陆远万副主任对百色市供销社系统近年来在综合改革 试点的经验探索和总结推广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今年以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百色市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供销社的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决定的各项要求,对标对表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和责任,高质量完成综合改革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加快恢复基层供销社的各项服务功能,更好地发挥供销社在为农服务中的骨干力量作用,助推脱贫攻坚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三是要推行“县基一体化”管理机制,抓好重点项目规划和建设,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政策支持,千方百计盘活基层社的闲置和低效资产,增强基层社发展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四是要以担当实干的精神,实事求是,想方设法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五是要积极主动向当地党委和政府汇报工作,争取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要密切与农业农村、发改、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争取各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六是要加强项目资金的规范使用和管理,强化项目建设的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资金利用有效。同时要求要做好常态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汛期的安全防汛工作。

百色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余显琳,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黄培钰,百色市、田林县和凌云县人民政府领导以及区联社财会资产处领导陪同调研和座谈。

陆远万副主任考察百色市供销社农特产品展销中心运营情况

陆远万副主任在田林县召开专题座谈会

陆远万副主任实地考察凌云县供销社茶叶市场整体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