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谭明同志带队赴柳州、来宾和贵港三市开展分片联系以及产销联盟工作调研

2020-05-25 15:31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8-20日,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率调研组赴柳州市、来宾市开展分片联系工作调研;赴贵港市开展产销联盟工作调研。

5月18日,调研组一行到柳州市柳城县实地考察供销社综合服务中心、综合超市、农资经营网点、综合服务站、专业合作社、农合联的运营情况,并在柳州市供销社召开座谈会;5月19日,调研组一行到来宾市象州县实地考察供销社烟花爆竹A级仓库、电商扶贫中心、农资配送中心、祥民禽畜养殖农产品保鲜地头冷库项目、螺山专业社龙坤国香飘社区消费扶贫项目,在来宾市供销社召开座谈会;5月20日,调研组一行到贵港市供销社开展产销联盟工作调研,先后调研了贵港市农产品产销服务站、贵港市名特优农产品产销联盟及日日鲜产销服务站,并召开座谈会。

谭明副主任对柳州市和来宾市供销社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在项目建设、社村共建、双线运行等方面加大力度,持续推进综合改革,为供销社发展提供动力。二是要对标对表,努力完成综合改革、脱贫攻坚等各项考核目标任务,更好的为农服务,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三是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形成一批典型和亮点,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解决。四是要高度重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注意时间节点,做好迎检相关准备。五是要抓好农产品流通、农资打假、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食品安全、农交会、供销大集等工作。六是要对照自治区供销社年度工作要点,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系统经济不断向好发展,及时做好经济运行分析和经济调度,完成目标任务。

谭明副主任对贵港市开展产销联盟在贵港市农产品销售中发挥的作用予以肯定,希望贵港市社能将产销联盟工作进行一个阶段性的总结,提炼出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为下一步向全区推广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来宾市和象州县党委、政府、贵港市政府有关领导交流了供销社工作。柳州市、来宾市和贵港市供销社及区联社经济发展处、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有关负责同志等一同参加了调研。

谭明副主任开展分片联系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谭明副主任考察综合超市经营情况

 谭明副主任在农产品产销服务站开展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