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区联社召开直属院校项目资金检查整改专题培训视频会

2020-05-18 22: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财务资产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14日下午,区联社召开直属院校项目资金检查整改专题培训视频会。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基层工作处(教育培训处)处长李有志、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主任(处长)吴显振出席会议,区联社财会资产处关同志8所直属院校分管领导、负责财务和项目工作的有关同志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财会资产处处长李敏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通报前一阶段区联社组织开展对直属院校项目资金检查的情况,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直属院校项目实施和项目资金管理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和政策解读, 进一步强化学校项目的管理,规范项目资金的使用,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果。

会上,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就直属院校做好项目资金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规范直院校项目的实施和资金的使用管理进行了强调,高度重视新形势下项目资金使用管理;二是明确项目管理职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三是切实加强制度建设,规范项目建设和采购管理;四是加强项目绩效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五加强对财务工作的领导,提升财务人员理财能力;是做好常态下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和汛期防汛工作,确保校安全平安

主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