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李宁同志带队到南宁市供销社开展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调研

2020-05-18 22: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3日,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宁带队到南宁市青秀区长塘镇、南阳镇供销社进行实地调研,开展分片联系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调研。

李宁副主任先后实地考察了新建基层社办公场地,供销合作社为农综合服务平台、乡村振兴供销冷库、废弃农资包装物回收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南宁市和青秀区供销社工作情况汇报,对南宁市供销社把握工作重点、抓好项目建设,推动全面工作快速恢复发展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对标对表各项目标要求。要认真对标中发[2015]11号和桂发[2016]10号文件精神和要求,逐项检查,查漏补缺,狠抓改革任务落实。要结合实际,分解下达好今年深化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和主要经济预期目标,全面推动,抓好落实,确保年度目标全部完成。

二是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不仅要完成脱贫任务,还要考虑贫困群众可持续增收问题。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好供销社优势,在2019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把消费扶贫工作抓好抓实,同时要充分考虑贫困群众可持续增收和长远发展问题,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

三是要加大沟通协调。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向各级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更大更多支持。

四是要扎实做好项目统筹规划工作。要结合当前,着眼长远,抓好项目谋划和储备,积极申报项目资金。对获得项目资金的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实施,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并发挥效益。

五是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和监督。要依法依规用好财政资金,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效益。同时,收集好项目所有财务资料,严格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六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安全检查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在做好业务工作时也要抓好队伍建设。

南宁市供销社领导,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李宁副主任开展分片联系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李宁副主任考察基层社经营服务网点农资经营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