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应邀参观考察百色隆林优质扶贫产品体验店

2020-05-18 22: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区联社和自治区广电局两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互助共建,共同推动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5月17日,应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邀请,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位于南宁市新竹路的百色隆林优质扶贫产品体验店参观考察。 

张虹局长向管理年主任介绍隆林扶贫产品体验店有关情况

该体验店是自治区广电局为了帮助其定点扶贫的隆林县销售扶贫产品而专门创办的实体店,设有隆林扶贫产品展销有隆林米粉品牌店,并配套有线上销售平台。在参观考察过程中,管理年主任重点询问了解运用“智慧广电”基础平台和广电网络电商平台,推进农产品特别是贫困地区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的情况,认为广电局设立专门体验店的做法很好,值得供销社学习借鉴。

管理年主任在张虹局长等陪同下参观体验店,为隆林优质产品点赞

张虹局长向管理年主任介绍了目前广西广电网络已搭建运行的各个传送平台和已成熟开展的各项业态,指出广电网络作为“壮美广西 智慧广电”工程的基础网络骨干平台,理应发挥其安全、稳定、高效的网络优势,在脱贫攻坚行动中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支持。

管理年主任表示,推动扩大农产品的供应和销售,是供销社的主责主业,通过拉动消费,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是新时代赋予供销社的光荣职责。广电部门具有宣传优势、网络优势和技术优势,区联社理应加大与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的合作,优势互补,开展党建、扶贫、网络业务、宣传等全面合作,共同推动扶贫协作精准发力,取得实效。 

管理年主任与张虹局长等畅谈进一步加强合作的设想

通过调研,双方还在视频会议系统、智慧办公系统、电商平台、信息发布平台、媒体宣传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治区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谢向阳、自治区广电局办公室主任陆正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韫熙、公共服务处副处长范华维、区联社办公室负责人黄飞等陪同参观考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