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甘羽翔同志率调研组赴桂林市开展分片联系工作调研并到桂星酒店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5-15 19:25     来源:社有企业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1日,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甘羽翔一行赴桂林市调研督导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桂林市供销社有关落实2020年综合改革重点任务目标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同时还深入到兴安县供销社现代农村流通物流仓储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甘羽翔副主任对桂林市供销系统今年以来在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好综合改革收官考核总结工作,对标对表,逐项检查落实,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二是要进一步加快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力度,做好乡镇基层供销社恢复重建和改造提升工作,积极盘活开发闲置土地和资产,推进乡镇综合超市、农资配送中心、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城乡农贸市场等项目建设;三是大力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组建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实施“项目兴社”战略,推进村级供销社和“新网工程”项目建设;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土地托管等新型为农服务方式,切实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供销社作用。

调研期间,甘羽翔副主任一行还深入到桂星酒店督查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要求,一是要按照当前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认真抓好酒店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酒店餐饮业疫情防控“十严格”规定,做好酒店营业接待服务工作;二是要大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克服困难,对公司老化设备设施要定期检查、维护、检修,确保公司经营状况稳定;三是要继续抓好酒店物业租赁管理工作,创造经济效益减缓企业压力 。

甘羽翔副主任调研灵川县桂泰种养专业合作社项目

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