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李杏同志带队赴玉林市供销社开展分片联系工作调研

2020-05-15 19:16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2-13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带队赴玉林市供销社开展分片联系工作调研。玉林市人民政府市长白松涛会见了李杏一行,副市长邓长球陪同会见,并就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玉林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汇报,同时还深入到博白县实地考察调研,并与博白县委书记、县长一起就供销社下一步推进综合改革的相关工作交换了具体意见。

李杏主任对玉林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和部分县(市、区)供销社开展资产保值增值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寄予厚望,要求玉林市供销社进一步做好规划,创新思路,发挥供销社系统基层网点健全、基础较好的优势,充分调动县级社和基层社积极性,在村镇供销社建设、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力争创出玉林特色,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调研期间,李杏主任一行到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了解开学和防疫等情况,并对学校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工作座谈会现场

李杏主任一行考察博白城厢供销社百香果示范种植基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