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社有企业经营分析工作现场交流会

    2024-03-29 09:20     来源:社有企业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6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社有企业经营分析工作现场交流会,会议组织自治区供销社本级社有企业到广西供销农资有限公司现场学习企业管理经验并进行座谈交流,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社有企业经营分析工作现场交流会现场


    会上,广西供销农资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和广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家直属企业就经营分析、企业管理等方面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企业经营分析和年度经营目标管理等进行了讨论。

    会上,秦昆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本级社有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对企业年度经营目标提出要求,鼓励社有企业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开拓进取精神,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秦昆强调,一是要学习先进,加强企业经营管理。要重视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要向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学习管理方法,加强企业财务分析和经营分析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益与管理效率。二是要紧盯目标,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不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要强化项目前期、在建、续建和运营管理,加快项目投资,培育新发展增长点;要围绕优势产业和特色农产品,加快创建“供销”自有品牌,抓好品牌推广维护,增强发展动力。三要强化党对社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要健全和完善各级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廉洁从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现场会由自治区供销社社有企业管理处和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组织筹备,经济发展处、财会资产处、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