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冯国平出席广西农资行业协会第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4年春耕备耕农资工作部署会议

    2024-03-25 16:26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3月14日,广西农资行业协会第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4年春耕备耕部署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农资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会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4年协会工作计划、协会会费标准调整,成立了农药委员会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宣读了新入会会员名单。

    会议现场


    会上,冯国平充分肯定了广西农资行业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协会会员单位在保障全区农资保供稳价、“春耕备耕”组织筹备、“绿色农资”升级行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资保供稳价的重要性。协会各会员企业要与自治区供销社同向发力,共同做好农资保供稳价工作,为服务保障农业生产和国家粮食安全,夺取农业丰收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广西农资行业整体水平。共同为广西农资行业高质量发展出力,一起释放更多的共同价值,推进广西农资产业和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服务管理,切实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各项工作。发挥好协会职能,加强行业监管,倡导行业自律,督促会员企业严守农资质量和价格这两条底线,带头维护农资市场稳定,加强质量管理,坚决杜绝假冒农资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农资打假工作,维护市场秩序,保护农民利益。

    会上,协会秘书长汇报了广西农资行业协会2023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广西易多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倍丰农资贸易有限公司、广西多得乐科技集团、梧州市保丰农资有限公司、广西数字供销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北部湾保险南宁分公司及广西格局律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就企业金融、保险、法务支持等进行了介绍。

    自治区供销社经济发展处、监事会办公室、广西供销投资集团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