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与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2024-03-24 16:32     来源: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2日上午,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东一行到自治区供销社就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开展座谈交流。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吴东董事长介绍了桂林银行有关业务规模、网点布局、价值理念、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在服务乡村振兴的情况,希望与广西供销社在更深层面和更广泛领域开展合作,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共同做好农村金融服务“三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吴浩岭主任对吴东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桂林银行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供销社改革发展取得积极成效表示感谢。吴浩岭主任指出,供销社系统与桂林银行有着共同的价值理念和责任使命,始终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吴浩岭主任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以及自治区有关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双方在供销社品牌建设、农资保价稳供、农产品销售拓展、农村物流项目建设等体现供销特色和优势的支柱产业开展积极合作,做到为农惠农,实现助农增收。

    自治区供销社社有企业管理处、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供销循环经济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供销农产品有限公司、广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西供销冷链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