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秦昆率队赴百色市调研春耕备耕、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和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等工作

    2024-03-22 17:56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8—19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率队到百色市凌云县、平果市调研春耕生产农资供应、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烟花爆竹安全经营和市场项目建设等工作。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志高陪同调研。

    秦昆调研凌云县寄递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秦昆调研凌云县泗城农贸市场改造项目建设点


    3月18日下午,秦昆先后调研凌云县寄递物流配送中心、农资经营网点、供销社土产果品日杂公司烟花爆竹仓库、泗城农贸市场改造项目点,泗城镇供销社综合服务站烟花爆竹销售中心,详细了解凌云县春耕农资供应、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农贸市场改造项目、烟花爆竹仓储和销售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秦昆调研泗城镇供销社综合服务站烟花爆竹销售中心

    秦昆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实地调研结束后,秦昆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百色市、凌云县供销社以及泗城农贸市场改造项目团队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百色市、凌云县在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农资经营网络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分析,提出具体要求。

    秦昆强调,凌云县要切实做好春耕生产农资保供稳价工作,结合农资经营网点建设,大力实施“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要加快推进县级寄递物流配送中心建设,聚焦快递到村短板弱项做好研究分析,尽快形成改进措施,推动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工作上新台阶。要抓好“清明节”“三月三”烟花爆竹销售旺季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要细化农贸市场改造项目的效益分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品牌创设力度。

    秦昆调研平果市供销社农资经营网点春耕农资备肥情况

    秦昆现场了解平果市供销社开展“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试点展情况


    3月19日,秦昆一行赴平果市调研春耕农资生产供应情况,重点了解“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试点工作情况,实地调研广西供销循环经济产业集团农资直供中心、平果市旱改水项目农资供应站,了解销售、供应、服务、效益等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逐一进行分析,提出工作建议。

    自治区供销社经济发展处,百色市人民政府、供销社,凌云县人民政府以及凌云县、平果市供销社有关负责同志,广西供销农资有限公司、广西供销循环经济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