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与江门丽宫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2024-03-20 17:11     来源:社有企业管理处     作者:吴玉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1日,广东省江门丽宫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国良一行到自治区供销社就推进陈皮产业发展开展座谈交流。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出席会议。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江门丽宫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国良介绍了江门丽宫公司在广西发展陈皮产业的规划以及打造“陈皮+”衍生产品及中药饮片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双方研究了广西供销三冠陈皮有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发展规划以及一些重要事项,提出了共同推进广西陈皮产业发展的新方法新思路。

    吴浩岭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推进陈皮产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他强调,要稳中有进地推动陈皮产业发展,各方要加大对广西供销陈皮产业发展工作的支持力度,从打造供销“三冠”陈皮品牌、提升产品研发效率、建设陈皮仓项目等方面加快推进,共同推动广西供销陈皮产业和浦北陈皮产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供销社有企业管理处负责同志,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供销陈皮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供销三冠陈皮有限公司、广西振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