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广西供销农资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入选“2024年全国供销合作社农资保供重点企业”名单

    2024-03-20 09:05     来源:经济发展处     作者:梁文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保障农资市场平稳运行,促进农资供应量足、质优、价稳,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公布了2024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农资保供重点企业名单,自治区供销社直属企业广西供销农资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入选“2024年全国供销合作社农资保供重点企业”名单。

    当前,各地逐渐进入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我区各级供销合作社将积极指导系统农资企业担当作为,认真做好重要农资储备和投放工作。同时,着力打通农资供应“最后一公里”,加快农资进店、进村、入户,保证终端销售网点货源充足,确保春耕旺季不脱销、不断档、不误农时。

    2024年全国供销社农资保供重点企业名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