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与自治区台办举行工作座谈

    2024-03-19 20:38     来源:社有企业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9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与自治区台办主任侯线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侯线红主任介绍了近期对台交流合作基本情况,对自治区供销社关心支持自治区台办工作致以感谢,希望自治区供销社继续积极发挥在对台交流合作方面的独特优势,为促进两岸民间交流发挥供销作用。

    吴浩岭主任介绍了自治区供销社近年来在发展“十个百亿元”产业、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吴浩岭主任表示,自治区供销社将充分发挥供销系统优势,全力支持自治区台办工作,积极参与对台交流合作相关事宜,同时,希望自治区台办多关心支持广西供销事业发展。

    侯线红主任一行参观三鹤六堡茶文化展示中心


    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三鹤六堡茶文化展示中心。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办公室、社有企业管理处负责同志,广西供销投资集团、广西梧州茶厂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