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凝心聚力 接续奋进——自治区供销社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4-03-19 10:25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组织力,经上级党委批准,3月12日,自治区供销社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总支和所属3个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会议现场


    会上,上届党支部书记对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会议认真酝酿党总支委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与会党员进行选举投票


    此次换届选举,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严格按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和要求,对各阶段工作进行细致安排,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下一步,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将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探索老龄工作的特点与规律,大胆创新,全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努力做“让党组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党组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