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2024-03-07 17:50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日,自治区供销社组织部分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到广西七坡林场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约40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女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并围绕活动主题畅谈了学习体会,开展了清廉教育,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七彩七坡林下经济产业示范区和“桂十味”中药材的情况介绍,开展了制作艾草香囊等活动。妇委会传达了自治区供销社党组致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问候和美好祝愿。

    参加活动的妇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巾帼之力、汇聚巾帼之智,努力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