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领导赴灵山县供销社开展工作调研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14 22:10     来源:行业指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8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率队赴灵山县供销社开展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调研,并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督导检查。

    陆远万副主任在灵山供销沙坪片区寄递物流中转站调研


    陆远万副主任一行先后到灵山供销沙坪片区寄递物流中转站、烟墩供销社液化石油气站建设项目、武利镇供销社综合改革项目、檀圩供销社农资连锁配送中心和瓶装液化气供应站实地了解综合改革项目建设、盘活开发利用土地资产、春耕备耕农资储备等情况,同时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陆远万副主任在檀圩供销社调研农资储备情况


    陆远万副主任对灵山县供销社在土地盘活开发取得的新成效、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的落实以及全力做好春耕生产农资保价稳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农资保价稳供工作,认真抓好春耕农资储备、调运和供应工作,确保春耕生产农资需求量足价稳质优,发挥供销社在农资供应的主渠道作用;二是持续推进社有资产盘活开发利用,围绕当地产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早见效益,不断提升供销社的服务带动能力;三是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紧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推进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走深走实,举一反三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督导检查,确保全系统持续安全稳定发展。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李云昌,自治区供销社行业指导处负责同志,钦州市供销社以及灵山县政府、供销社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