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3 19:05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建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3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陆远万,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宁,二级巡视员肖应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吴浩岭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刘宁书记在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秦昆、陆远万两位同志分别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对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等作出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思想引领力、精神感召力、实践指导力。全区供销社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以实干建新功。努力在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充分发挥农资保供作用、统筹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开展多种形式的产销对接、加强基层供销社改造建设、推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看准了就抓紧干,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全力推动全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自治区供销社副处级以上干部,驻邕各直属企业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邕外各直属企业、院校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