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自治区统筹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第四次牵头单位碰头会

    2024-03-08 21:45     来源: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7日上午,自治区统筹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南宁召开第四次牵头单位碰头会议。自治区厅际联席会议副召集人,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单位碰头会现场


    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供销社、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财政厅、广西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公司广西分公司分别通报了近期推进全区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审议了2024年广西统筹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研究讨论2023年标准县创建县验收工作和2024年标准县创建工作,并商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吴浩岭对全区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总体工作及各牵头单位推进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吴浩岭强调,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牵头单位务必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一是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上下联动,整合资源,不断提升县乡村三级农村物流服务水平,探索把农村冷链物流体系建设纳入乡村振兴考核范围,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充分利用支持政策,积极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重点支持农产品冷链项目。三是围绕产业持续完善农村冷链物流设施建设,推行组网式的供应链模式,开展一体化冷链物流服务,着力构建布局合理、设施先进、链条完整的农村冷链物流体系。四是督促各市补充现有农村物流项目信息,进一步完善项目库,积极争取农村物流项目融资支持,推动农村物流项目落地见效。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供销社、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财政厅、广西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公司广西分公司等牵头单位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