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4-03-08 17:3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金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6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区直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自治区供销社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易新辉、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飞、广西商贸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宋成多进行了现场述职。吴浩岭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希望。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深刻把握机关党建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围绕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自己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方面的不足和差距,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将整改措施纳入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列入组织生活会整改内容。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会议对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自治区供销社二级巡视员肖应虎,直属机关“两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直管的各党支部(党总支)委员会班子成员,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邕外各直属企业、学校党组织书记及纪委书记(或纪检委员),以及有关基层党组织选派的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