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领导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机关、直属企业干部职工

    2024-02-18 18:29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建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8日,春节上班后第一天,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陆远万一同到机关各处室、直属企业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吉祥、万事如意!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振奋精神,保持状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业绩。

    吴浩岭主任一行看望慰问机关处室干部职工


    吴浩岭等社领导逐一来到机关各楼层、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相关直属企业办公区,与干部职工互致问候,亲切交谈,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员工进行慰问,对各处室、直属企业2023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吴浩岭主任指出,春节期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系统平稳安全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定目标,提质效,创品牌,争先进,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吴浩岭主任一行看望慰问直属企业员工


    干部职工表示,2024年,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向全区人民展现供销社系统的新气象、新作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