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吴浩岭走访直属企业并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2024-02-08 19:48     来源:社有企业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率队到直属企业津头办公区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值班值守情况,并向企业员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吴浩岭边检查边听取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指出,各直属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和消除安全风险隐患,严格落实春节假期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制度,切实保障企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在广西供销农产品有限公司办公区,吴浩岭与企业员工亲切交谈,关心企业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提前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问候,送上关怀和祝福。吴浩岭充分肯定了各直属企业在改革创新、投资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对直属企业发挥职能作用为供销合作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各直属企业紧紧围绕区联社党组的工作部署,不断开拓进取、克难攻坚,运行稳中向好,新的一年,希望企业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助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自治区供销社办公室、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行业指导处、社有企业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