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2024-02-07 22:1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6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主持,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陆远万,二级巡视员肖应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吴浩岭传达了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供销社实际提出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的工作要求。

    吴浩岭强调,一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始终将人民作为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压紧压实责任链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管业务同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管廉政统筹起来,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全力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当好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深入开展“三要三不要”转变作风活动,扎实推进全区供销系统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吴浩岭还对春节期间廉洁过节、安全生产、值班值守、信访维稳、冰冻雪灾应急防范等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自治区供销社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副处级(含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各直属企业、院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