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少瀛到自治区供销社开展座谈交流

2022-05-26 15:39     来源: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5月24日,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少瀛率队到自治区供销社开展座谈交流。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党组成员事会主任李宁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吴浩岭主任对数广集团唐少瀛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座谈会上,吴浩岭主任重点介绍了自治区供销社当前在农资销售、产业项目建设、供销发展基金、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发展布局,希望结合数广集团的资源、技术、数据平台搭建经验等优势,在陈皮、六堡茶等产业发展上探索合作空间,找到切入点加强合作。

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少瀛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唐少瀛董事长介绍了数广集团的基本情况、核心竞争力和产业布局等情况,希望继续发挥“一主体三平台”的优势,依托大数据技术,在农业板块与自治区供销社进行深度合作。数广集团执行总裁翁华斌和副总裁伍艳就当前可合作的具体产业项目、平台搭建等进行补充。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深入交换了意见,下一步将在设计开发、合作开展乡村振兴相关产业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共同探讨为农服务领域的合作内容、合作方式。

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供销社相关处室、直属企业负责人,数广集团有关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