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冯国平到柳州市开展工作调研

2022-05-25 15:38     来源: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3-24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率队到柳州市柳南区、融水县、柳城县,对供销社综合改革、项目建设、专项治理、推进监事会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开展工作调研。

冯国平一行首先与柳州市供销社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工作座谈,听取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先后深入柳南区太阳村供销社、融水县农资大院旧场地改造项目、农资仓库、苗家小镇供销社832扶贫电子商务平台以及柳城县冲脉村供销社千丝万缕桑蚕产业示范区进行实地调研。

冯国平一行实地调研融水县农资大院旧场地改造项目

冯国平对柳州市供销社系统在推进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冯国平表示,供销社要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要始终坚持开放办社理念,充分利用供销社品牌等无形资产以及土地资产、网络优势等有形资产,吸引各类企业、市场经营主体和社会经济能人加入供销社队伍,通过加强联合与合作,有效盘活供销社土地资产,做大做强社有企业,不断提高供销社自身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

国平地调研柳城县冲脉村供销社桑蚕产业示范区

下步工作,国平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总结暨综合改革盘活资产视频会议精神,结合专项治理后续工作,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组织梳理全系统社有资产,面了解掌握社有资产特别是土地资产真实状况,通过联合合作各种有形式有效盘活开发,真正把社有资产利用起,发挥效益;三是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与实施乡村振兴有机融合,切实发挥县、乡级供销社服务“三农”主力军作用,努力打造供销社工作亮点,断提升供销社在党委政府和农民群众中的影响力和美;四切实发挥监事会监督保障作用,供销合作事业越是发展,监事会监督工作越是要加强,要把监事会监督管理工作贯穿供销社改革发展全过程,效防范潜在风险,规范经营管理,维护供销社合权益,促进社有资产保值值。

融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贞强,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少刚;柳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秦能;柳州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祖斌,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欣忠等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