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钦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覃天卫到自治区供销社开展座谈交流

    2022-05-24 16:12     来源: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5月18日,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覃天卫率队到自治区供销社开展座谈交流。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党组成员事会主任李宁出席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吴浩岭主任详细介绍了自治区供销社的发展现状以及当前在农资销售、项目建设(尤其是行业办学)、供销发展基金、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布局和发展,并表示感谢和欢迎覃天卫主任一行的到来。吴浩岭主任表示,非常看好钦州市陈皮产业的发展,希望双方尽快研究出合作的切入点,秉承“要项目实绩 不要借口”“做实事 树形象”的原则,将战略合作分解成一个个可落地的合作项目。

    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覃天卫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覃天卫主任介绍了钦州市陈皮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当前钦州市和浦北县政府有关部门均大力支持陈皮产业发展,种植规模、产业集群、经济带动等初显成效,希望自治区供销社发挥供销系统优势,在建设示范种植基地、引入龙头企业、合作发展生产、加工、销售、展示一体的陈皮全产业链等方面加强与钦州市的合作。浦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遥补充介绍了浦北县陈皮产业发展的现状,并请求自治区供销社予以支持,共同加快推进陈皮产业做大做强。

    与会双方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下一步有关项目负责人将全力推进合作事宜,优化合作模式,加快推进陈皮生产、加工、仓储、销售及品牌运营等项目的落地。

    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供销社相关处室、直属企业负责人和钦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钦州市供销社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