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曹凌一行到 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广西桂林商贸旅游技工学校开展调研

2022-05-25 17:43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51013日,自治区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曹凌以及自治区供销社人事教育处、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专家等组成的调研组到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广西桂林商贸旅游技工学校就自治区供销社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调研。

5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西基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点五菱“厂中校”走访调研。调研组首先查看了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厂中校”教学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参观了企业总装车间五菱宏光MINIEV生产线。在“厂中校”调研期间,调研组与上通五河西基地总经理余志坤、产融经理胡多君等高管以及“厂中校”专任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厂中校”运行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曹凌对“厂中校”工学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与企业持续加强合作,深入发掘“厂中校”模式内涵,努力把“厂中校”办成全区乃至全国示范性的产教融合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调研组在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五菱“厂中校”走访调研

5月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柳北校区,实地查看学校教育教学、实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了学校领导班子就学校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效、“十四五”发展规划、目前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所作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学校直面困难、创新改革、开拓进取的办学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曹凌指出,在短短几年间,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实力稳步提升,离不开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学校对标自治区供销社职业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技术型人才,为供销事业改革和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他表示,自治区供销社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扶持学校发展,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曹凌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自治区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曹凌同志在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在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新校区迁建工作进展情况,对迁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地指导。

自治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曹凌同志(左二)到广西桂林商贸旅游技工学校调研

512,调研组一行到广西桂林商贸旅游技工学校参观了学校的综合教学楼、教学实训室等地方,检查学校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学校近期工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学校通过产教融合建设大数据产业基地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曹凌对广西桂林商贸旅游技工学校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面对困难要有迎难而上的精神,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做好学校发展的谋篇布局。学校干部要勇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学校未来发展献策献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