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培养八桂工匠,技能兴桂富民 我社直属院校积极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届 职业技能大赛

2021-10-22 17:26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刘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柳州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隆重拉开帷幕。19日-22日,我社8所直属院校与全区各参赛代表团(队)同台竞技,一展风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据悉,广西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培养八桂工匠,技能兴桂富民”为主题,以“技展八桂、能铸匠心”为口号,对标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设26个比赛项目,全区779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本届赛事是我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届综合性全区职业技能大赛。大赛同期在展馆设有自治区本级、14个地市共15个成果展示区,现场展示技能人才技艺、技能人才队伍发展成果等。

此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柳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我社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承办家政服务员、育婴师、桂林米粉制作、螺蛳粉制作四个赛项,赛项现场还设置了特色展示区、茶艺体验区等。

应自治区人社厅邀请,我社杨海飞二级巡视员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杨海飞二级巡视员慰问了直属院校各参赛以及承办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鼓劲、加油。

区联社人事教育处、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杨海飞二级巡视与赛事承办工作人员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