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区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吴浩岭 到贺州市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1 14:10     来源:监事会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19-20日,区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吴浩岭带队贺州市,就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及监事会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吴浩岭主任在八步区莲塘镇长湾村供销社调研

吴浩岭主任一行先后到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长湾村供销社、平桂区黄金珠宝产业园以及钟山县清塘镇英家村供销社,深入村供销社的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农产品展示展销馆以及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室等,对村供销社经营服务情况以及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吴浩岭主任在钟山县清塘镇英家村供销社调研“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主任在钟山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在听取市社理事会主任黄宗强钟山县县委副书记杨浦才以及社理事会、监事会主任工作汇报后,吴浩岭主任对贺州市供销社系统推进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和全力东融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吴浩岭主任表示贺州市社做了许多工作,得一定成效,专项治理整体要求有差距仍需继续努力。主任强调,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的一项重要工作,级供销社践行“两维护”的高度,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的工作部署,治理相关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供销社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对下工作,吴浩主任强调理事会、监事会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共同抓好下几工作:千方百计盘活社有资产,大做强社有企业;二是织细织密市、县、乡、村四级服务网络,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三是农资组织供应“三位一体”和村供销社建设一体推进,通过农产品销售、农资、茶叶再生资源等供销社主营业务,不断提高供销社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水平。

吴浩岭主任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华,八步区、平桂区、钟山县党委政府相关领导以贺州市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主任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