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到自治区供销社 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座谈

2020-01-22 10: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图一: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讲话

1月21日,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到自治区供销社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图二: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汇报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向方春明副主席汇报了2019年全区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2019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区供销社扎实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一是认真贯彻落实鹿心社书记重要指示,以运营管理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广西馆”为契机,推动扩大广西农产品销售,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二是供销社综合改革取得积极成效,为农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三是农业社会化服务规模不断扩大,积极助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四是社有企业改革发展成效显现,为农服务实力不断增强;五是电子商务发展势头良好,助力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六是直属职业院校蓬勃发展,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七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为供销社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2020年全区供销社将持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开放发展,着力在构建为农服务网络组织体系、社有企业支撑体系、“三农”社会化服务体系、乡村振兴基础设施体系等方面下功夫,助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

图三:座谈会现场

方春明副主席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拜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取得新进步,并通过自治区供销社向全区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

方春明指出,2019年,在以管理年为班长的供销社班子团结带领下,自治区供销社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农业农村大局,积极开拓市场,不断创新,深化改革,无论是在为农服务,还是在自身的经营业绩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和提升,特别是承担了“广西馆”的建设,在时间短的情况下,完成得很好,得到了广西、广东两省区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方春明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对自治区供销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方春明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又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之年,做好今年的供销社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关于深化供销社改革的决定要求,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把供销社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作出新的贡献。

方春明就如何做好2020年全区供销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服务,发挥供销社传统优势,助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二是充分借助“广西馆”平台,促进广西农产品销售;三是办好社办企业,做大做强社有企业,不断壮大供销系统实力;四是强化自身,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系统建设。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第四秘书处有关同志陪同慰问,自治区供销社厅级以上领导和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