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陈武在参加指导崇左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 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12-06 17: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2月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参加指导崇左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height="626"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2月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参加指导崇左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陈武认真审阅了崇左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崇左市委书记刘有明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各位市委常委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自治区党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武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有辣味,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陈武希望崇左市委常委班子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height="503"

民主生活会会场。

陈武强调,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动崇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重点围绕木业加工、食品加工、电子信息、有色金属等产业,集中力量抓大项目、大抓项目,千方百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动能。要抓好国家支持边境贸易创新发展“国十条”的落地,在发展互市贸易落地加工、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全力推进边境贸易升级发展,推动“通道经济”向“口岸经济”发展。要突出抓好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规划建设,在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上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积极探索沿边地区开放发展先行先试政策,打造沿边开放新高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尽锐出战、擂鼓冲锋,认真抓好政策、工作和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完善政府治理体系,创新行政方式,提高政府效能,以一流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