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带队赴天津市供销社考察学习

    2020-10-24 21:56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20日至22日,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带队到天津市京津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宝坻区供销社劝宝连锁超市、劝宝水稻蔬菜基地、劝宝物流配送中心等地考察学习,并与天津市供销社领导见面会谈。天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朱振宇、党委副书记、理事会主任曹殿卿、理事会副主任霍永晟参加了座谈。

    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与天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朱振宇座谈

    在座谈会上,管理年对天津市供销社长期以来对广西供销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广西是农业大省,农产品资源丰富,但是长期受到产销对接不够精准、供需关系不够稳定等因素的影响,也频繁出现销售难、价格低的情况,希望加强与天津市供销社的合作,共同促进广西农产品流通,有效解决广西农民群众增产不增收难题:一是组建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京津冀地区运营中心,通过津桂两省市供销系统将更多质优价廉的广西农产品提供给天津市民,促进农产品购销内循环;二是充分发挥供销系统在流通服务领域的重要作用,加快打通广西农产品上行天津市场、天津工业品下行广西市场的双向流通通道;三是充分发挥供销系统双线运行的独特优势,加强两省市供销社直属企业的交流合作,以企业化、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打造形成既服务三农又利益共享的联合体。

    在天津市考察现场

    朱振宇书记对管理年主任一行到天津市供销社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广西供销社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全力推动农产品销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很受鼓舞也很受启发,他表示,天津市供销社愿意与广西供销社积极配合、携手合作:一是结合天津市供销社的实际,加强与广西供销社联合合作的顶层设计,共同做好工业品下行、农产品上行的布局和规划;二是以试点先行、模式复制的方式,共同推进津桂两省市供销社多渠道、多方式的合作;三是充分发挥天津市供销社系统现有的渠道和资源,结合天津发达的冷链运输能力,通过共同打造现代物流配送体系,更好地服务广西农产品流通。

    在天津期间,天津市人民政府金湘军副市长会见了管理年一行,并就津桂两省市供销社加强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改革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区联社二级巡视员杨海飞及区联社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和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