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方春明副主席在供销社农资经营网点调研时强调 发挥供销社优势积极做好春耕备耕农资组织供应工作

2020-02-19 19: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2月19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方春明深入南宁市西乡塘区坛洛供销社坛洛农资综合服务站就春耕备耕农资组织供应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一手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经济发展稳定民生工作,发挥供销社网络优势,积极做好春耕备耕农资组织供应工作,助推全区“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方春明副主席到西乡塘区坛洛供销社化肥经营点调研指导工作

在坛洛农资综合服务站化肥经营点,方春明副主席认真察看尿素、钾肥、复合肥等各类化肥的品牌、产地,与基层供销社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化肥进货渠道,了解价格走势及疫情期间农资配送等情况,对供销社在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积极组织各类农业生产资料投放市场,保供稳价的做法表示赞赏和肯定。在农药经营柜台,方春明副主席叮嘱,一定要落实好农药的经营管理要求,做到从正规渠道采购药品,保证质量和安全使用。针对门店存在装饰较差、供销社标识不够显著、门面不够敞亮、宣传不够等问题,方春明副主席指出,基层供销社网点是服务“三农”的前沿阵地和桥头堡,要在积极开展经营业务的同时,注意提升自己的形象,树好供销社的招牌,不仅提供优质的商品,更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方春明副主席与供销社同志亲切交谈

方春明副主席强调,现在已进入春耕备耕时节,供销社要更加积极地行动起来,做好复工、复产及经营服务工作,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根本宗旨,发挥供销社自身独特优势,充分利用遍布基层的经营网点,早计划、早组织、早安排,优化农资货源结构,千方百计备足货源,保证质量稳定价格,确保全区春耕农业生产用肥用药需要。

方春明副主席在农药柜台了解经营情况

方春明副主席要求,供销社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为农服务,开展测土配方施肥、统防统治、土地托管、代耕代种等农业社会化服务,创新经营服务方式,促进传统农资流通企业向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商转型,为农民提供方便快捷服务,为全区农业丰收,增加农产品供给提供保障。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家柏,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等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