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到天桃商业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19-12-27 19: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自治区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和天桃商业社区党委结对共建,深化在职党员和党组织进社区“双报到”工作,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12月25日上午,在自治区供销社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杨海飞同志的带领下,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分在职党员到天桃商业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对社区的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关怀和问候。

杨海飞与机关部分在职党员同天桃商业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困难党员家中,为困难户送去米、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切切实实感受到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的关怀,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距离,强化了党员意识,提升了新时代供销社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机关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下一步,自治区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将继续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和帮扶力度,切实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