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院校

严密防 务必早 坚决快

——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严密做好假期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1-01-15 20:54     来源: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寒假将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和加强学生假期防控意识的要求下,近日,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宋成多率副校长许珍、岑锦华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走访学校医务室、保卫科等地,要求学校上下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宣传,让疫情个人防护“十严格”深入人心,确保学校安全。


图为学校领导在学校医务室听取相关汇报

图为学校领导在保卫科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加强假期校园安全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始终坚决维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校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校园日常安全管理。

寒假前,学校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通过大会、微信群等形式积极传达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严密防、务必早、坚决快”的工作要求。校园内,根据疫情需要仍然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教官严守校门,一切人员进入校园必须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学生科指导各班班主任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会,提高学生个人防护意识;校医常驻,指导学校科学、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学校不发生疫情的底线;值班教师严格按照值班表,落实每天的值班任务,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各科室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责任,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图一学校加强校园进出入人员管理

图二严格落实进出人员必检必测

图三学校周密做好充分的物资准备

图四学校周密做好充分的物资准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