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院校

广西现代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球类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0-12-31 11:26     来源: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经过一天半的精彩激烈角逐,广西现代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球类运动会于12月27日上午圆满闭幕。来自供销系统8所职业院校教职工男、女共16支气排球参赛队伍会战玉林市体育馆,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激扬青春活力,把职教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热烈而紧张的赛场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作为大赛承办方,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科学谋划,高效筹备,周密部署,在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医疗救护、后勤保障、赛场组织等方面统筹安排,确保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上,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男、女排球队分别摘得男、女组冠军,东道主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男队荣获第三名、女队荣获第五名。欢呼、呐喊、鼓掌声此起彼伏,一片沸腾。随后,肖国坚、韦群生等领导分别为获奖的排球队颁发奖牌和奖金。

颁奖现场

在拼搏的豪情和胜利的喜悦中,区联社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肖国坚为此次运动盛会致闭幕辞。他代表区联社和集团,向坚守岗位、认真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感谢,向奋勇拼搏、取得佳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今后,我们的心将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共创供销新佳绩。

肖国坚致

此次盛会,充分展现了供销社系统职业院校干部职工强健的体魄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演绎了“友谊、和平、进步”的体育精神,实现了大会预期的“运动、健康、交流、友谊”的目的。相信,在2020这个“十三五”收官之年和“十四五”的规划之年,各院校将会把这份激荡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万众一心,为供销事业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领导与东道主学校全体人员合影

获奖队合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