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院校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

2019-12-19 17:01     来源: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高学院参加“互联网+”大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由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办的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于12月13日至14日在学院综合楼17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两天紧张的评审,评选出核心项目12个,优秀项目11个,32名优秀答辩学生,为学院参加明年“互联网+”大赛储备优秀项目和人才。

项目评审会是面向有创新创业兴趣和激情,具备一定能力条件的全日制在校生,通过对参赛项目全面、系统地分析评审,加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在全校选拔一批创新型精英人才,培养一批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和培育一批创新创业重点项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