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院校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创业项目夺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银奖

2020-08-13 09:17     来源: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6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在贺州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区50所高校的287个项目团队师生参加。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学院“镜彩绝伦”创业团队《AI护理眼镜——智能近视预防开拓者》项目突出重围,顺利进入广西区总决赛保银争金环节,最终,拿下职教赛道的银奖。学院副院长韦群生、招生就业办公室副处长林健栋及项目指导老师宫斐、钟杰林带领“镜彩绝伦”创业团队参加了广西区总决赛。

“镜彩绝伦”团队主讲人文玉婷在获奖后说:“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胆量,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次参赛机会,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了很多经验。”

“镜彩绝伦”团队答辩人范婷婷坦言,这次比赛的经历,让她个人和团队的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此次比赛,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皆在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紧抓创新创业“金课”建设,推进“课程双创”改革,加强创新创业师资培养,健全和完善参赛师生的奖励激励机制,构建了基于课堂、基地、平台、园区的“四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