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自治区供销社组织参加第十九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

    2020-12-28 12:22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牵头承办的第十九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在桂林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自治区供销社展区在桂林农交会精彩亮相。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方春明在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等陪同下,巡视了自治区供销社展区。

    图为方春明副主席(前排右一)巡视自治区供销社展区

    在自治区供销社展区,方春明副主席驻足良久,对自治区供销社积极运用“扶贫832”平台、依托“广西馆”、组织“供销大集”等措施打造消费扶贫广西品牌的做法表示赞赏。

    图为方春明副主席对区联社直属企业生产的“三鹤”六堡茶表示赞赏

    图为自治区供销社展区

    近年来,自治区供销社不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农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群众亲切地说,“供销社又回来了”。此次农交会由自治区供销社直属的广西桂茶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供销农产品有限公司牵头,广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东八桂优鲜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粤桂农产品供应链(广州)有限公司等公司参与,集中展示了供销社系统改革发展丰硕成果和“扶贫832”平台助推脱贫攻坚所起的作用,参展商品包括了茶叶、粮油、水果休闲零食等200余种优质特色农副产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