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率队赴桂林市调研

    2020-12-28 12:21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率队赴桂林市灵县调研股权投资项目、柑橘销售、村供销社建设等工作情况。

    图为管理年主任(左三)听取村供销社负责同志汇报村供销社建设情况

    管理年一行先后考察灵川县九屋供销社、江头村供销合作社和潭下供销社新网工程股权投资项目。在九屋供销社管理年一行考察了已建成投入使用的股权投资项目要求九屋供销社配合区联社供销投资集团继续完善项目后续工作,理顺产权关系,明确项目管理和收益分配办法。

    在九屋镇江头村供销社,管理年一行听取负责人对村供销社建设与发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村集体经济的运营模式、经营服务内容等情况,并现场察看了农产品交易场、养老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处等,对江头村供销社在村集体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江头村供销社将业务拓展到养老托管社会服务领域,并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给予充分肯定。

    图为管理年一行实地察看江头村供销社养老服务中心

    在灵川县潭下镇,管理年一行现场考察潭下农资配送中心项目用地,表示区联社已经完成全部决策程序,即将下拨项目资金要求项目责任单位做好准备尽快开工建设,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实现项目效益。管理年指出,项目建设要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打造农资、日用消费品、农产品等流通网络体系,提高农产品流通能力和市场辐射能力服务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为管理年主任(中)就下一阶段供销社做好柑橘类产品销售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期间,管理年还向当地果农详细询问了当前柑橘类农产品的生产规模、产销状况及存在困难,并要求在场的市县供销社负责同志,要立即行动起来,发挥优势,采取措施,助力柑橘销售,帮助果农解决丰产滞销卖难问题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及办公室、经济发展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