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20-12-06 13:27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4日上午,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举行公司揭牌仪式。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梧州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文伟,副市长何世恰,自治区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杨海飞,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温而刚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公司揭牌。

    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的挂牌,标志着梧州茶厂由集体所有制企业转变为有限责任公司。梧州茶厂建于1953年1月,隶属于自治区供销社,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被誉为“中国六堡茶工业的摇篮”。近年来,在自治区供销社的坚强领导下,在梧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梧州茶厂以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为核心,突破六堡茶关键核心技术,研制发明六堡茶发金花关键控制技术、槟榔香六堡茶制作技术等,发展势头良好,稳步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1月至11月,公司销售额突破2.19亿元,比去年增长37.8%,利润总额超4500万元,纳税额2220万元,“三鹤”品牌价值达到了4.53亿元,挺进了中国茶品牌20强。

    为了实现更好发展,梧州茶厂通过公司制改造,促进管理更加科学、制度更加完善、机制更加灵活,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让茶农实现增收致富,企业员工在改革发展过程中享受到更多的成果和红利。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将不忘六堡原产地初心,坚守“中华老字号”匠心,以“传承茶文化 生产健康茶”为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让“三鹤”飞得更高更远,在做足做好做大做强六堡茶产业文章上,为广西茶产业发展继续贡献供销力量。

    自治区供销社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梧州市万秀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主要领导,梧州茶厂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仪式,共同见证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揭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