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新闻通气会在广州召开

    2020-08-25 21:38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5日,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新闻通气会在广州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交易市场“广西馆”召开。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通报农交会筹备有关情况,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宋宗约介绍粤桂扶贫协作有关情况。自治区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杨海飞主持新闻通气会。

    新闻通气会现场

    谭明就本届农交会举办时间、特色亮点、主要活动、筹备情况等向与会的中央驻粤新闻媒体、广东省新闻媒体及港澳新闻媒体作了详细介绍。谭明表示,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筹备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朋友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农交会主场设计施工、产品征集、招商招展等工作主体已基本就绪,为农交会如期举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截止8月23日,已落实参展企业441家,征集参展产品1470种,涵盖了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主要包括粮、油、果、蔬、茶、畜、禽、蛋、奶、水产等名特优农产品;已落实87个涉农签约项目,签约金额达250亿元,进场采购单位127家,拟采购农产品金额为18.9亿元,现场举牌认购2.57亿元。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介绍农交会筹备有关情况

    宋宗约介绍粤桂扶贫协作有关情况。他表示,广东省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持续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打造产业扶贫协作及粤桂劳务协作模式,培育创业致富带头人,强力推动粤桂消费扶贫,为推进粤桂扶贫协作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广东省将继续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进一步深入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七大加力行动”,坚决助力广西攻克贫困最后堡垒。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宋宗约介绍粤桂扶贫协作有关情况

    自治区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杨海飞主持新闻通气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